40年卓越发展

永贸产品制作有限公司集玩具、胶囊玩具及赠品的生产、制造和贸易于一身。

永贸在玩具行业拥有40多年经验,为国际知名品牌和知识产权持有人生产OEM和ODM产品,是一家深受客户信赖的制造商。凭借其卓越服务、优质产品以及具竞争力的定价,永贸被视为是小玩具、新奇产品和赠品领域的行业领导者。

我们位于香港的设计和销售总部与位于东莞的工业城紧密合作,让我们精确控制生产工艺以及产品质量的高标准。

由创作概念到生产成品,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,包括一站式服务。

永贸总公司

陈列室

我们的陈列室展出我们最优良产品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制作经验。这里展出五千多件作品,包括OEM特许授权产品以及ODM自家设计产品。我们隆重宣布,陈列室已经重新设计和新装修,并于2015年正式开幕。

照片库

办事处

我们的办事处位于香港新界区,约有一百名专业人员,处理、营销、进出口关税和研发等流程,为我们的工业城提供支持。专门的设计团队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紧密合作,开发出创新的OEM和ODM产品。

照片库